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蜜月里的新外嫁。。。(8,终)

(2013-01-17 10:55:09) 下一个

    看见她忧心忡忡地说,老公的前妻又来了,指着所有的东西都是她的以外,在她老公已经尽量不让她进门而欢乐门锁以外,还有指责她不该把那个破小床床垫扔出去之后。。。前妻说,她要住进来,因为和男朋友相处得不好,。。。还好,她老公说了,你可以进来,但是要付出那房子一半的钱。。。

    我说,那你还有啥担心的?。。你的老公一直在保护你,我能想到的,他都做了。要不行就早点卖房子吧。。。你这新婚的还要睡他们的脏兮兮的旧床。还这也是她的那也是她的,烦不烦纳。。。据她说床上还有好几片大血滩。。。但你还是别去和她冲突,逼急了,她一把火把你家房子烧了,可怎么办?。。美国有多少前夫前妻的放靶枪放把火的,一切都没了。

    她说连门都不去开了,看到前妻驾到,有车停了就叫她老公去对付。。。我说,看来她过得很糟糕,你还是很幸福的。。挺受刺激的,对于20年的夫妻来说。 其实你老公根本不具备结婚的条件,他当初是怎么向你求婚的?

    她说,交往了三年了,有一天终于和她老公说,下次你来,就见我的家人,把两人的事办了。。。老公说不想见家人,她说那你就再也别来了,两人关系也算了。老公在网上也没有答应,来的时候,她就带他去见了家人。。。

    我真的很佩服她,我们这种成熟的女性就是要给男人kick, 有时。。不能随着他们胡作非为。。哈哈。事后,她就开始清理他网上的相好们。。。关掉了几个往来的qq…没费多少口舌说服老公,似乎,告诉他,可以选着别的女的,既然选了我,就不要和别的女的纠缠了。。。

    不过,一到美国他家的老旧房子,差点就扭头跑了。。要是当时有地方去的话。。。相比国内她的住房来说,太过差烂了。。。转头看到她老公那副泄气的样子。。真的觉得他很可怜,好像从来没人疼没人爱似的。。。那20年的婚姻似乎带给他的只有一对新人死在里面20年了。。。老婆曾是个高傲的女人,不理家的,很明显。。家搞成as is, 不知道怎么个高傲法哈。。。甚至于其实老公也没有告诉她多少他的身世和离婚的理由,只是说两个人不想过了。。。

…..

    我只能祝她好运。。不过我看她也能主宰她的命运,没有我,没有我的那点美国文化的灌输,她也能挺过来。。。人个有命哈!

多谢大家跟看。。。介绍大家外嫁的真实篇,就是想告诉大家,不是洋人好和不好,而是你到底找的是谁还有国女的希望和能力到底有多强。。。

全剧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789654的评论:
..没有半句是假的。。。多谢喜欢。
789654 回复 悄悄话 我可是当真事读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