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蜜月中的新外嫁。。。(6)

(2013-01-15 11:52:44) 下一个

    那天是一个失败,指甲油爬梯。


    前一周去了朋友的生日午餐,朋友友好地建议开个指甲油爬梯,我觉得是个不错的注意,既然话都放出去了,应该会有人来吧。怕来得太多应付不了吧。

  
    总总缘由,就随意吧。。再发出去了不少传单以后。。。

   
    却只来了两个人,我也事先没有锁定我的朋友们。

   
    第一个来了,但是带着自己的指甲油,也嫌太慢,不光不喜欢她的指甲油颜色,我也不敢用她的,她还强烈推荐那种只有黑人才用的花色指甲油。。。我也告诉过她这里没人用这种,也许青少年还玩玩吧。

  
    第二位来了,根本不用任何她的指甲油,也不让她的剪刀修理她的指甲和老皮,我知道这就剩下个我面子了,虽然我是无所谓,我刚给她过生日花了
50刀,花她10刀给我的朋友,即使白送也不委屈她的,但是我的朋友的指甲事业大概就到此为止了。


    事先我曾劝过她,先去美国的指甲店做一次,就知道人家的程序了,现在看起来,她没有消毒设施,还有她极力推荐的颜色和式样,大多是美国黑人或者青少年喜欢的那些花色的,长长的形状。。。


    那天早上取敲了她的门,里面坐着个男人,她说是看了我的报纸打电话找来的,还是个东北人,老乡。事后告诉我说都和那家伙敲定了,过完了元旦来做地板。。。她老公想要做复合式的,她却偏要做地板,楼上做符合的。


    还说她先生的前太太又来了,出言很不逊,责怪她把那小床的垫子给扔出了门,还想继续拿走她的东西,真够烦的,
 我说。她问我,在美国她要是打她会是什么结果。。。我赶紧说,绝不可以,,,,不管如此,你还得悠着点,毕竟人家还有一半所有权纳,那房子。


    人家原先还是个律师,想要给你点问题,你连拿绿卡都会有问题,躲着点,叫你老公去对付。是他的问题。她老公也还给点钱给那女人。。。我说按理,你老公对前妻照顾点也是应该的,毕竟
20年了,现在人家没工作好几年了,男朋友那里又不舒服,你们又占着房子没有现钱出来。。。但估计她老公也不会多给,只是不想对方太悲惨罢了。。。要是你和你老公有问题,你老公也不会太不仁义,对吧。


    她真是个聪明人,见过世面自己做过事的,听懂了也能做得到,有些人我即使告诉她们,都忍不住。。。在男女之间,夫妻之间,大家都一把年纪了,也要将心比心哈。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