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蜜月里的外嫁。。。(4)

(2013-01-13 07:10:33) 下一个

    昨天她打电话来,说是准备要包饺子,会给我一些冰冻的,我说能不能给我煮了,我来拿就是了,她好像挺不乐意的。。。觉得我似乎不太近人情。我知道,因为我不喜欢冷冻的饺子,又是三鲜的,我觉得我们住的那么近,煮好了我吃新鲜的更好。。。曾经有几次冷冻的饺子煮不好,还拉了肚子有过教训。但我没有来得及说。。。

 

    今天早上突然想到,叫了她好几次来我家,她好像都说不方便啥的。。。不过我知道国内来的人都有假客气的毛病,就打电话和她说,送女儿上车后,我会有一小时在家,她可以来串串门,她说好,我知道,周末她可以和她老公出门,就不会有别的地方去了。。。

接了她来我家,她一开口就说,被跳蚤咬了满身,她老公养的狗有跳蚤。。。这她和我说过,但并没说过,有跳蚤上身的,我都有点不敢让她坐在我家沙发上了。。。我的天。看着她亮出来的满身红块。。。

    我曾经告诉过她,狗有跳蚤,那就不能让狗出门太久,方完了便就得马上锁在家里,。。。大概,我没养过狗,但是帮人家去开门方便过狗,方便了就马上笼子里锁好。。。也从没听说过老美家的狗有跳蚤的说法。

    她说,她和她老公网上聊天的时候,看到她老公的两只狗和两只猫都往她老公床上跳的时候,觉得好可爱。。。但是,一住进来就被跳蚤咬得满身都是,惨极了,。。。想叫他老公把狗和猫送人根本不可能,老公也只好让两只狗从此睡在睡房外,那还是被跳蚤咬过之后斗争来的。那天,她说别让狗进睡房的时候,她老公还说不行,她抱着枕头就出了睡房的门。

    但是那些跳蚤也不咬她老公,她老公还笑她太干净了,跳蚤很喜欢。这和血型有关系。。大家都知道。

    她还告诉我一些她在国内是怎么收拾生意上的对手的,有时还要跳起来抽别人的耳光。。。看来我遇到了比我跟厉害的女人,一个从沈阳来的女人。在我不停的告诉她,别去改变你老公的生活,尽量去享受他的生活的时候,在我也劝她,别去想办法理你老公的财。。。先让他自己理顺了的时候。。。

     时间已经过了我要出门的钟点。。。送她回家的路上,她不停地叫我哪里都可以先让她下了,让她自己走回去的时候。。。我坚持把她送进了她家院子。

    去超市的路上,我一直想着她说她喜欢肯塔基的冰淇淋是啥冰激凌。。。还有麦当劳的。。终于想起来了,那是骗小孩的smoothie或者yogurt…?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