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谷开来煲汤断魂(6)

(2012-07-09 12:23:49) 下一个

        开来温暖的眼神正在有趣地看着海沃德,海沃德顿时受到了鼓励,顺手就看着开来口示了个吻给她.两人知道时间差不多了...海沃德又想给开来加酒的时候, 开来推开了.开来不喜欢喝酒喝到人不舒服, 只喜欢恰到好处...俩人结了帐出了餐厅,天开始凉下来了,但是开来还是想走回去,海沃德就没叫出租车,自己把胳膊递给开来搀住,走在大街上, 享受着说不清的温磬...快到小楼时,开来还打了个颤, 海沃德干脆就伸出大胳膊搂住了开来的矮小的肩膀...

        开来喜欢喝点茶..在酒后, 就去烧了水...海沃德还在讲着他自己的故事,但是却站的离开来很近...突然之间停了下来,低下了头开始吻起开来...开来也没躲避,迎着海沃德的温柔...海沃德的吻很温柔,也很有礼...开来很享受,俩人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慢慢的,停下来几秒钟,那么近地看着对方,欢愉地微笑着,再继续亲吻着...海沃德的手还不停地揉搓着开来的胳膊..好象是要安慰她...在海沃德的怀里, 开来感觉像是个被爱抚的婴儿...

         水早已开了自动关闭了...大半个小时吻下来,海沃德说,"我们上楼好吗?" "我先去洗个澡, 你休息一下..."

         开来红晕着脸微笑地点着头, 说了句 "好的"...

        .....开来早已喝了茶,换了睡衣, 舒服地坐在床上看着杂志, 电视也开着...听到了轻轻的敲门声,顺口回了一句


        "Yes", 海沃德轻轻的开了门进来,穿着很有质量的睡衣,很有绅士的味道,没有半点粗鲁,开来知道这和海沃德从小就在贵族学校长大有关,开来微笑着说, "我也给你泡了茶, 这里..."

        "谢谢你, 开来...这茶很好...我很喜欢你泡茶的功夫,...这英国的水还行吗?"

       "很不错的,就是英国的茶不太适合我们喝惯了叶子茶的习惯罢了...不过下午的时候, 我会喝点英国茶吃点心."

       "那就是皇家品味了..."开来知道海沃德在调款她...开始笑起来...

       "这附近还能买到中国食品吗?..我想这会使你待不下去的最大原因..."

       "没问题的,...我带了些来,还有超市买的菜也很新鲜,我会做几个菜给瓜瓜的,我也喜欢西式面包的..."

待续....

欢迎联系阅读珍曼最新未版小说, 联系: sgchina1000@sina.c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