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谷开来煲汤断魂(珍曼版小说11)

(2012-07-26 11:03:25) 下一个

那天早晨两个人都睡不着的时候, 海沃德说要带开来去教堂做早晨的弥撒...开来漱洗了又换上了件礼装, 还有个英式的礼帽,小小的装饰在头上,..海沃德看到开来那么皇家的风范,顺口吹了一声口哨...说了,我还可以教你唱一段红歌呢!..."哈来路亚,..哈来路亚...哈来路亚,哈来路亚..." 开来差点笑得岔了气,说了句,"尼尔, 你真是个坏家伙..."

      海沃德说到..."没错,我很坏的...我会让你知道我有多坏的! 现在我要去教堂, 去洗刷一些我的罪过."

 

       静静的教堂里的弥撒还有不少的人...很多老人,很多老女人, 还有中年的...没几个年轻的, 也没几个男孩...大概还在作孽中罢,开来想到,海沃德事先告诉开来,心里想好了一件事..好好祈祷, 上帝会帮你实现的.但别告诉别人, 只有你和上帝知道就可以了,..但是别要的太多.开来权衡了很久, 到了中途才想了一个最最重要的事....默默而专注地祈祷着...

 

     

       回到家早餐时,两人随意的吃些想吃的东西, 咖啡的香味总是充斥着厨房里...英式的厨房都是按照英国人的体魄设计的,厨房的台子也都很宽大, 开来娇小的身躯有时还要踮着脚撅着屁股才能把酒杯放进酒杯架子上去,海沃德在读着早报, 一边还告诉些当地有趣的故事...看到开来撅着屁股的动作, 就起身来帮开来,...但是到了最后两个酒杯的时候,就停在半当中递给开来,开来也没多想就举了酒杯往上放...

 

      酒杯好不容易放到架子上的时候,开来开始笑了...海沃德的双手已经移进了开来衣服里, 抚摸着开来...开来有些痒丝丝的,但是还是再放第二个酒杯,海沃德的身体也轻轻地挤着开来不让她掉下来,双手在温柔地搓揉着开来的双乳...也移到了开来的娇小的臀部上磨着...开来还能感觉到海沃德的坚挺,...等到海沃德温柔地褪去开来的裤子的时候,开来还是背对着他...海沃德的双手几乎托着开来在做着所有的冲刺...

待续...

欢迎联系阅读珍曼最新未版小说, 联系: sgchina1000@sina.c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