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 教堂里的喜悦(图)

(2012-05-13 11:55:40) 下一个




前一晚把母亲节的酒醉透了, 早上胃还在和酒精打仗, 赶紧去热了饺子泡饭吃了...总算感觉舒服了,昨晚朋友家里喝高了, 鸡尾酒喝得开心,喝完了才知道喝多了, 也来不及了哈...这一晚上凶猛的酒精在折腾着我的胃.今天一定滴酒不沾了哈...

老公醒来第一句话就是, 十点半的弥撒要去..我说很好, 今天是母亲节,你来伺候女儿哈,昨天也玩到快一点了才回家.上了车才发觉, 一个不小心, 女儿又套上了她每天都穿得唯一一双喜欢的球鞋,没时间了, 还是先去祷告吧...

进了教堂的门,神父Bob和John早已在迎候所有的的人,握完手,却被John一把拉了过去在我的脸上亲了一大口,..正在吃惊的喜悦着..神父Bob也一把拉了我过去亲了一大口...我差点找不到北了,感觉十分亲热,好像是自家的亲人没见了
两星期, 很是想念一样...

女儿还是那么坐卧不定,弥撒开始还有可爱的小孩盛装给耶稣的母亲玛丽带了花环在头上...今天的唱歌人嗓子特别好,有很多人穿着很节日的衣服,我们总是"mediam"...神父很特别地设计了今天的弥撒,还准备了鲜花给每一个来参加弥撒的母亲...我觉得很特别.

真的很喜悦...很温暖...在我们这小小的镇上的教堂里.

祝大家母亲节愉快



教堂的照片, 不是今天拍的.

文学城好象上不了照片了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