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欢我的牧师...(再续)

(2012-03-11 19:16:34) 下一个

      又是周日的上午,玫要我们几个人十点半之前到教堂做礼拜,LG也带了女儿一起来了,但就是不肯坐在前排,..我只好上了前排和V先打了招呼,并让V向LG招手,当着不少人的面, 这时候教堂里已经开始陆陆续续有不少人来做礼拜了, LG很不情愿地坐过来的时候,我差点就要笑出声了,...对他轻声说, 你看起来不高兴, 是因为V来使唤你, 你不高兴. LG自己也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这前一个晚上我说起V,LG还说过..我需要嫉妒吗?!...我也讥笑他.我们一起又唱起了圣歌...礼拜中途, 我们几个还要当着全体教堂里的人, 退出教堂, 去旁边牧师的家里学习,..待遇很高哈, 还有咖啡和甜点,面圈等,...V还在教堂,LG也还在继续做完礼拜...玫一出教堂就说, 礼拜一开始, V就对我说,我想快点去吃那个你为我烤得蛋糕...嘻嘻.

 

       等到V到了以后, 玫才把那个蛋糕拿出来...我还把印好的上星期的照片给了他们...大家也在看着, V吃着蛋糕, 就开始讲课,讲着讲着就讲到了Lady Gaga...还有Dolly Patton...V居然还说起了很不喜欢她,还提到了她的很不好看的巨大的胸部...LG也目瞪口呆了起来...课讲得很热闹..当然啦...

 

      玫也讲了啥...中途还嬉笑着说V在和她打眼花,眨眼睛啥的...和V居然打情骂俏的起来了...最后大家都不肯歇嘴似的被玫辇了出来...回到家, 连LG也明白我在说啥了...好可爱的说教课, 好可爱的牧师V...玫似乎很快乐, 玫的老公已经躺在病床上进出医院三年多了, 玫还有个半痴呆的女儿...她曾经是个高中英语教师...

...有续再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