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我的牧师...

(2012-03-02 06:47:28) 下一个

     真的想挑逗我的牧师,..真的不是电影(荆棘鸟)看坏了...从来没有接触过牧师, 也从来没有对牧师有好感过,即使是洋的...但是却有那么一天, 遇到了这个牧师,...

      因为有好长时间心里打算加入天主教, 却没有遇到可以诱导我的人,我曾经许过愿, 对先生要想死后一起进天堂, 对自己因为接受了太多的主给予的赐福, 想要有所回报给主...圆满我的梦. 突然有一天,镇上的教堂就帮我联系好了通向主的路,安排好了课,心里有些烦躁是因为要听九个周日的课,还有觉得要放弃自己不拘的天性...也很害怕自己对神学其实没有多大兴趣...尤其是常打开电视就有人在台上讲演的那些说教,..

      但是第一节课,胖胖的牧师V,就把我的灵魂给闪忽了,...第一节课,他的一个故事就让我泪流不止.不是我在忏悔我的灵魂, 是他的不经意的小故事震撼了我的泪经.还有他的那双温和智慧的眼神.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回去和老公讲实话...他也希续不已,说是一定要邀请V来家晚餐.

       他还讲了忏悔和负罪!...他说神总是爱你的, 不管你是谁.尤其别被任何牧师给歧视了,..因为他不是神,他没资格.过去基督教义有很多关于罪孽,牧师们甚至让人每周或每日都要忏悔,...这本来就不是正确的教义.


       上个周日他讲了什么?...他说,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争端永远都不会有结果,那里不会有和平!...是因为犹太教里没有原谅和饶恕的教义,穆斯林也没有,...基督教经历了最长的历史,基督教有着所有的战争和掠杀, 但是发展到今天,教义充满了宽恕和饶恕,..我们都是人类,历史只能让他走过去,不能走回去!..他的话让我震撼,他用基督教的教义来解释这个世界的痛苦,令我信服!


    主呵...爱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