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欢我的牧师...(续)

(2012-03-07 11:14:04) 下一个

     上周日,不知不觉中,也许是阴差阳错中, 我的牧师代替我的LG, 宣誓要接受我成为天主教徒,当教堂的主持当着百来个镇上的教民们宣布的时候,我和他, 本来是应该我和我LG,...面对着神台.

     下午的时候,我们又被玫开车送到Trenten大教堂,和着整个新泽西的各区来的几百成年的即将接受洗礼的教徒一起, 接受更高一级的祝福, 我的牧师V, 举着那本巨大的有着我的名字的书,对着我和神...当玫在神台上轮到喊我的名字的时候...我真觉得有点神奇!..有点心神荡漾...还有和V一起唱圣歌的时候,听到他的歌喉的时候...

      回到镇上已是即将日落西山,我们找到了一家海上的酒吧, 我要犒劳他们...我的牧师只有60来岁, 娃娃脸, 玫好象快70了,...我们在海上的夕阳中喝着酒,我是啤酒,V要了白兰地加冰块,玫要了马提尼...V告诉我们他家的故事,最接近的问题, 是玫问他, 你有没有想过要孩子,V说,他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能够做个好父亲.虽然做了20多年的天主教学校的校长,让他很有过了把和孩子们打交道的瘾.

      他说,他原来经常来这家酒吧一个人喝酒,...他有两个姐姐还有兄弟,他说他越来越像他爸爸了,一个意大利裔顾家的男人,每天就喜欢守在家里,喝点酒, 看着电视...

       他刚退休了没多久,从另一个镇上来,..他喜欢海边,从小在新泽西长大...他很有智慧. 认识他是一个月前,我们的成年人的入教班(RCA)由他说教,从第一节课起,他的智慧就令我惊叹,他始终在灌输着神的教义,但是都随时在建议性地批评着各个教和天主教的被人曲解了的现状...似乎在帮神解读给我们,一共四五个人...爱你的神, 但不必盲从!

我觉得我真的开始靠近神了...希望你也有好运去接近神!..不过我不想把V引荐给你...

还会有续..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