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欢我的牧师(还要续)

(2012-03-28 13:14:35) 下一个


      上周末玫就说要缺席这周日的课,我们几个要烤点甜食来, 周日的时候. 我提出来做点三明治,看着V不可置否地也看着我.我真是受不了那些美式的甜食,...好象玫每周都烤了甜食给我们,还有给V的, 专门烤的.

 

      临起床前再去看了email,发现推迟了时间, 改成12点了...到了10点半才起床,(在床上吃的早点, 这是我的嗜好, 老公从来就很反感这一行为, 但也被我带出来了..嘿嘿, 坏习惯很容易养出来的),昨天买的作三明治的冷肉有牛肉还有鸡肉,漂亮的麻花面包...还有芝麻,...做好了,自己都觉得太漂亮了,老公也忍不住下楼来看,还说, 哈那V会很开心的哈..我说, 等下星期玫回来, V大概连玫的名字都叫不出来了哈...

 

       V说叫我们别害怕那个"confession"的程序, 没有牧师会在意你说什么的, 要是真有牧师在意, 你可以走开别理他...还说我接受洗礼,就没有confession的必要了, ...(太好了..嘿嘿), 接受洗礼的同时,我的所有罪过都会被洗干净了...我对V挤着眼睛说,我本来想说中文的.

 

       他说起他曾经有过一次为一个即将死去的人做临终祈祷,那个人要做confession, 想要赎罪,事实是他曾经被教堂里的牧师两次性侵过, 可怜的人致死都觉得他做错了什么导致了牧师的性侵...V帮他祈祷并解释了他是无罪的, 牧师才是罪人...终于安息了他的灵魂.

 

      V还解释了夫妻之间的欺骗的事,说美国人的婚姻理念还停留在五月花号的时期,...美国人那么凶猛嘲笑攻击克林顿夫妇的婚姻状况的时候, 欧洲人却在耻笑美国人很土...小事一桩却搞得那么大,怪不得法国总统早就随心所欲了哈,还有那个多米尼克...


      V还说你要是祈祷, 就要直接告诉上帝你的需要, 别绕弯子也别太含蓄...否则你得不到的.这句我绝对听进去了,..还说,你要找到你觉得可以理解你的人群中祈祷, 也要不断地成长你的信仰,别让牧师来限制你的对神的信任.

 

   V还说,他很喜欢四川菜哈...阿门!


 

那天的三明治...

欢迎联系阅读珍曼最新未版小说, 联系: sgchina1000@sina.c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