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悍马住豪宅戴3.3克拉, 我同学

(2012-03-25 10:47:46) 下一个

优等生

      她是我的高中同学!...周五还去会见了一位留日的高中同学,他的绅士举止令我吃惊的绝不亚于前者! lol...

 

      千辛万苦终于安排好会面地点的时候, 我开始紧张了,我今天的发型真的很难看,..穿得也很休闲,只稍微涂点粉是很难盖住脸上的老人斑的, OMG...反正男生是中国来的,和朋友发短信的时候知道, 很多我们的年纪不是头秃了就是很肥了,女方应该是个女强人,和她只有一年同学,反正感觉就是我搞不懂的数学题她早就搞懂了, 还帮我解释过两个问题,不过我也还是没法开窍, 那时,在全杭州的重点高中之一,我是高中才考进去的,他俩是初中就在那的...


      我先到了,一会就有一个天庭饱满,红光满面的男生朝我笑眯眯的走来,...我赶快迅速地扫了一下旁边, 只有我一个亚洲女的...惊慌失措的我, 差点就上去要开抱了,但是一想不对,在没把对方吓坏之前, 还好伸出了手..哈哈, 老同学握手! 那是一张方方的脸,在学校我就有印象的,又白又嫩, 一点不见老.干干净净, 一点不像国内来的...他赶快解释说, 已经早就移居日本快30年了...哇!...米西米西di...

 

      女同学到了的时候, 我已经有点喘不过气来了,我本来觉得该吓她一跳的,又不知该怎么吓她一跳...结果我自己到被她吓了一跳...那是我同学吗?..(还是她女儿呵)...那根马尾辫子扎得那么地高,脸又那么地嫩..哈哈,蕾丝超短裙露着雪白粉嫩的长腿...套着一双美式棉靴! oh, my....赶快应将上去抱她一把,...再死命去搜寻昔日的高材生的影子...

 

      出了饭店的门我差点把舌头吞下了肚...她开着悍马车来接我们,...这大街上已经几乎快找不到悍马车的影子了, 这位杭州大姐却还在开着悍马,在别人老美们都烧不起油费的时候哈,我一路感叹哈,尤其是在穿过新州最美丽的杜克私家花园 ...真是比蝴蝶梦还神秘的一路春光...我曾经很熟悉那块地方,但是从来没有过这样吃惊的心情开过...


       到她家门前停车时,男士还专门下车帮我开门,...多谢完了, 我的口也成了"O"型的了,咽了一口口水才说出了话来,"豪宅"..哈哈, 豪宅!...赶快打出了预防针,我会邀请你们来我家,不过只有这房子的四分之一哈,..大概还不到...(后面那句没人听见)...

 

        同学和先生忙着招待我们...我和男同学喝着酒,... 那豪华的私人酒吧,男同学非常地绅士和我们聊天...西洋参乌鸡,叉烧肉,中芹肉丝,清蒸活鱼(她先生很明显蒸的很好吃),蛋炒虾仁,还有两个大儿子作陪聊天...又喝了她先生兑的森归亚(好喝的葡萄牙水果酒),甜食是相当的有品味,用一种餐后酒浸泡过的草莓...hulala...

 

       喝茶的时候,又聊天...我的同学们都很优秀, 家庭都很幸福,她不光是女强人,却更是她先生的sweetheart...很甜蜜幸福的一家,那日本同学更是有着日本式幸福的生活,每周出门喝酒,要是忘了和太太事先打招呼,回到家一定要撑下去一些太太烧的晚餐...嘿嘿,绅士吧,...

 

      其中我忍不住地把我的手和我同学的手放在一起,逼她报出她的大钻戒的克拉指数,3.3!!( 我的只有0.75)...我真的觉得她好幸福...我为她高兴...多谢给我一个那么多吃惊的聚会!

 

    珍曼, 要好好作人哈,还要好好祈祷! 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嘿嘿, 谢谢...常来玩.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珍曼,你很可爱,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