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激情!

(2012-02-14 10:59:27) 下一个

寒冬的长夜就像它的冰冷气温一样一直把人的意志往下拉...到了早上快7点的时候, 也是最干冷的时候,...老公却一反常态,开始靠近半睡著还不想醒来的我,...他的大手跨过了中心线, 还把他的枕头先移了过来,..奥,我不想知道,..但这不是他每天的步骤,每天总是会掀开被子就起床了.

他的手已经到位了,也许他只想拥抱我一下,..没啥戏吧,我总是自作多情,因为他总是想著去上班, 这时候...哈, 他没有停下来, 动作很快,也很麻利,...该摸的摸到,就想要我了,...我是不会拒绝的,我是个赫尔蒙女人, 哈哈,...他很有力, 他很激情,时间不多不少,我也愉悦;但是就差一个问题, 我要问...

你怎麽会那麽激动...今早?! 肯定不是突然间觉得特爱我了?!..我的质问, 我就想知道这男人是怎麽回事!哈哈...是不是昨晚的电视节目?..."I dont know..." 他说, 别想瞒过我, 我说!..你从那总统的过去找到了凶猛?! 他不好意思地笑著,..我猜中了!..他的回答还算是老实"maybe...".

前一晚电视采访一个被肯尼迪总统玩过的18岁的女孩,那女孩遇到总统, 又被总统宠幸,心神激荡...不仅为总统失去初夜, 还为总统隐瞒了这弥天大谎...最终还是赔上了自己的婚姻...从一开始新郎就叫她隐秘这段和总统的风流艳史,最後两个人却没法挥去这段阴影, 虽育有两个孩子成年...其中这女孩被毫无预料地招进了白宫作实习生,还为了总统大人给总统的贴身助手做了Bjob, 是当著总统的面...差点还有总统的兄弟.听起来比莱温斯基更荒唐.

可怜的女孩...她并不可怜她自己...她还是很感幸运..能有缘与总统贴近,也许这是很多女孩向往的生活制高点,但对成年女人来说不过是个强势的老男人从年轻女孩那里掠取淫荡...我觉得恶心,当时.现在想起来梦露的事肯定不是子无虚有的...男人却不会有相同的女人的感受...

男人却能感觉到对女人的威力...感觉总统的对女人的威力,...我厌恶那威力的来源...但我还是就认为是因为我吧!..虽然我还是说出了口..thats disgust thing!!

多谢享受我的隐私, 大家情人节快乐!
上首页 , 品茶小轩15,000read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