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感受(图)

(2011-12-30 12:59:16) 下一个


说来说去, 发现国内的人很同情卡达菲的遭遇,更加耽心美国随时都会去攻打中国, 尤其是老卡惨死的血淋淋的照片,让他们都觉得美国人的残忍,忘却了老卡是有机会放弃的, 而他却选择与人民作最后的一战.甚至于我的美国医生的老哥都觉得美国过于强势挑衅中国南海疆域...我觉得他看CCTV太多了,..我平时要不是出大事,只看BBCNews,连CNN都不看.那晚我带我老哥去我朋友款待我的晚宴,他把他们搞得齐声符合他,偷走了我的一晚storm,...最后我又因为时差的难以抵御,直着头睡了过去, 在餐桌上, 而停止了别人看我家俩老美的争论闹剧.

 

   朋友都到了中年,...我也是,大部分都是有级别的, 或是当过了一级的,都越来越变得无限友好,我还要给足他们面子去吃他们的大餐,还要恭维我这一介煮妇为成功人士, 自己稍微有点打肿脸充胖子的感觉,...不过我也习惯了, 好在我也曾经有过早一点的经历可以鼓励自己, 我当初出道的时候, 他们都还在...

 

    住在饭店里,电视节目这次,连港台剧都没有,全是国产的, 台词太低劣,剧情太慢...问了姐姐才知道,大家都上网看电视电影...害得我连那个宋世勋的背影都没看到, 还找了两星期.

 

    杭州的塞车已经不是太塞的境地了,..是塞到根本没必要买车的界限了...15分钟的距离,开三小时都快开不到了, 害得我去吃大餐前,连洗澡的时间都挤不出来, 更别说换件漂亮的衣服了...好在我最重要关头时带了套衣服.熊抱每个人的时候, 汗臭一身,..美国来的,..嘿嘿.那天我刚清理老人的垃圾干了四五小时的汗活.

 

    一到杭州, 我的皮肤就开心地回到了少女时代,..尤其是脚后跟,我再也不用三天两头地去擦药膏愈合我的后跟了...那种湿润温和, 故乡呵, 我又回来了,拥抱我吧...

 

    这次老妈烧的卤鸭太过好吃,是老哥的朋友钱太多了就去农村买了块地, 放养野鸭子,只供自家朋友吃, 特意带了几只皮薄无油的飞鸭给老哥,...回国呢..被请吃饺子最亏了...我自己包的好好的饺子, 跑回国内还要吃下去一堆肉和面团...那些河鲜海鲜就没地方了...哈哈, 这次连我老妈都没提包饺子给我吃的事. 不过我还是忍不住先到超市里买了一堆烧好的东坡肉,红烧猪鞘子来放在冰箱里,随时备用....

 

    这次临走之前又记起一两样好东西没吃到,..澳门豆捞里的腊肉饭,..我的胃!两岸咖啡里的也不错,可惜那天吃了太多的农家菜,一定要饿自己一餐,晚上8点和朋友相聚都没觉得半点儿饿感, 只喝了咖啡.不过杭州新开了条小吃节,去吃了一碗虾仁黄鳝面,哇,我永远都不会去奎圆馆了.

 

    买了一大堆杭州小吃带回来, 几乎是满满的一箱子去闯关, 有小核桃肉,小核桃, 香榧,笋干, 莲子,笋干,肉松...还有西湖藕粉女儿吃的恨不得让老妈再回趟国多带两包回来,小时候偶而也吃的, 总觉得有股芡粉味, 但这次自己也喜欢吃到舍不得吃完,只好有空去中国超市找找看.最害怕的是闯中国关, 连回美国都要再检海关.

 









那西湖藕粉, 又甜美又稠...

好美...回国, 除了杭州空气实在是差以外.

祝大家新年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