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永远也不会去看朗朗的表演了...

(2011-01-25 08:18:32) 下一个
 
就像美国的四姐妹乐队在欧洲演唱时, 抨击布什的伊拉克战争一样, 她们从此一蹶不振!! 至今回不来了!!
如果是音乐家, 最好避开政治, 因为你的观点即使不愚蠢, 你也会惹怒一些人...
我相信朗朗会付出代价的!!...我也希望!
 
在美国首脑那么友好的宴会上, 他来这么一手, 是很下作的!..作为一个普通人, 都会有一颗友好的心去欢迎另一个友爱的举动, 你朗朗, 是个什么东西!
 
美国是不是下次在中国领导访美的时候来个鸿门宴?!..也许, 中国领导人也只配鸿门宴呵!!
 
 
更不要说你朗朗赚的是美国人的钱, 还要去中国主子那里领赏,...我蔑视你的人品!! 我决不会去看任何你的表演...你的音乐我连听都不会听!!
 
我也想为死在上甘岭上的冤魂们向你讨债,...所有这些白骨, 任何一方, 美方, 中方,朝方, 都不值得你那么骄傲!!
 
我曾经那么喜欢唱那首歌,...但我不知道死了那么多的人, 到底是为了什么?!...也不知道至今, 那么久了, 为的还是那块地狱破岛!!...要是不能是个自然的人, 最起码的人,...谈爱国, 就是自我寻找羞辱!!
 
 论坛里半小时达3000reads...上首页, 只10分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山老猫的评论:
我刚有上了文在跨坛里!!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山老猫的评论:

好久不见,...老朋友可好!!
黑山老猫 回复 悄悄话 珍大姐跑这里来啦. 俺刚来.嘻嘻. 打个招呼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oboshang的评论:
网管把我的回复都删掉了...好可怜!
多谢你,
moboshang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思想性极强,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