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老人的功劳...

(2010-12-24 07:50:36) 下一个
LG也固执的可以, 每年都会去买一大堆礼物藏起来...到了圣诞夜的半夜里放到圣诞树下, 第二天告诉女儿说, 礼物都是圣诞老人给的...
 
剩下来的整个一年, 女儿都认为是圣诞老人给的,..往年都是LG买礼物给女儿, 他就自己包罢...半夜里! 今年我却被指使了出去, 给女儿买礼物,花了250大刀...再加上LG早已买好的自行车什么的...还不知藏到了那里....我自己挑了两样好吃的包了放到树下...
我还没办法把女儿的礼物包起来...看来要到eve的晚上了...等我们从遥远的地方爬梯回来...我只想一伸腿上床睡觉的时候...或是烂醉酒醒的时候...
 
还要撑着包礼物,...
完了还全是圣诞老人的功劳...
 
有一年我们问我哥, 我们给的礼物, 他孩子喜欢不喜欢...也没一句谢谢...
他说, 孩子们以为都是圣诞老人给的...谢了圣诞老人了, 或者那留着的cookie and milk...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We are not getting any appreciation, not at all...
 ...we are slav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