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癌症女人(五)

(2010-11-28 07:19:09) 下一个


这两个星期我上网比较忙, LG有在家里, 还要急着出门去买本书给婆婆过生日, 上午突然之间就接到玛莉卡的手机消息, 问我最近怎样, 我说很好, 你呢?...
没有常给你发消息是因为不想太打搅你, 她说不打搅, 接着告诉我说她在化疗, 想给我发张照片过来, 手机却发不出...
我问, 要做多久今天?...还有你的巨大硬块的胳膊怎样啦?
她说, 要做十小时, 早八点到晚八点, 今天...就因为胳膊被打得硬块一大片,..他们要慢点打...
我说, 做完这次, 还有最后一次,...天哪, 总算要完了...
玛莉卡一直没回过来消息...
.....
.....
晚上七点多的时候, 我再一次发过去, 问她还在吗?...她说, 还在!!...
我说, 你的两个女儿在我帮忙的艺术课里画得好极了...你要看一下...
她说她们都很喜欢那课...

这之前, 玛莉卡有发来消息说女儿们童子军的烦事, 问我有没打开刚发来的大包文件,
我说还没有,
她说她很讨厌里面的东西...
我说我要养足了精神才能打开那家伙的东西, 也许永远不打开!!
她说, 小心打开了心脏病爆发...
我差点喷笑出来...
....又发过去对她说, 你什么也不用干, 如果你不想的话!!...你有足够的去对付了!!
那家伙的email, 我就连打都不打开!!...别太心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