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癌症女人(四)

(2010-11-17 10:29:58) 下一个

   
      ...中午L(她女儿的siter)会接我女儿和她的一块回家玩...玛莉卡说她女儿很高兴我女儿去玩...我说你在那里呢,现在?...昨天你说会去化疗...
      她说她正在医院化疗...正坐在椅子上...化疗室...
      我说, 我的天呐, 发张照片过来吧...是怎么样的呢?...照片发过来了, 玛莉卡脸带着微笑, 好象并不痛苦,...但床边就挂着吊瓶...
      我说, 喜欢你的笑容, 好像还不坏,..不太恐怖...她说, 笑是作给我看的, 不想让我难过...
      我问, 要多长时间呢这今天的化疗?...她说, 通常是早上八点半到下午五点半..
      今天会有什么呢? ...吊針...他们总是换着来...首先是premeds, 3种主药: herceptin,texatrone, carboplatin,...那texratrone是让你掉头发的药.   ...我看起来很奇怪,...带着冰冷的帽子以防头发脱落...手指浸在冰冷的garden peas, 来保护指甲不脱落...吸着一个冰块来保存我的口感味觉不失去...

      ...我发了一张我啃骨头的搞笑照片给玛莉卡...并问她中午吃了什么没有...什么样的食物她可以吃呢?...
     ...她说这些药令人结食,...让人嘴里感觉味道很奇怪...根本不想吃东西...
     问她, 那你每天会吃点什么呢?...她说, 会喝汤...还有yogirt...so i am too weak and eat everything so...have to suffer...(没搞懂?)

      三点半从她家接了女儿回家,..告诉玛莉卡说, 吃的像个小鸟...(记得她原先跟我说过, 她爱吃鸡心)...
     4pm她发给我的信说, 没有微笑了,..刚有了药物反应, 满身红豆,...是最后一瓶药来的反应, ...又要加几袋药把红疹给消掉...

     6:40pm,...玛莉卡来信说, 我还在这里,...你能相信吗?...
7:18.pm..我说, 不好意思, 没回到你的信, 去给我的花草浇水了, 还有做饭也和老公女儿吃饭了...(手机在楼上)
    ...你还在吗? ...天哪,..这么多药...太猛了...
    7:19pm...还在, 希望不久可以结束了...玛莉卡说, 你是个好太太...煮晚饭给先生和你女儿,...
     ...我回答她,...你也是个好太太, 那么一大堆的折磨一个人独自忍受...
      ...我没法继续这个话题, 转了, 问她, 你怎么去的医院,...你先生和你在一起吗?!...

      ...他刚开到,...我上车了...
      ...我说好好休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