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美也吼'歧视'

(2010-11-15 11:09:15) 下一个

       最近和朋友常去一家咖啡馆早餐, 听她述说她女儿的事,她女儿六七岁,有点晚发育, 好不容易去了附近另一个镇上的学校, 因为那里有更完备的教师力量,还可以有不同的镇的校车接送,本来是很简单的事,却被搞的复杂得不能再复杂了.

       因为我们镇要付钱, 包括另两个镇的一个学费, 一个校车费. 我们镇的学校的联系人不知怎么搞得, 也很不专业.那校车开头两个星期还有别的两三个小孩一起, 最近就只有我朋友的女儿一个人上下学了...校车里规定有两个成年人, 其中一个是驾驶员,..有男有女....有几天就是两个男的来接她女儿...我朋友一看就不行了.和我们学校的联系人说, 如果只有我女儿一个的话, 那车上的成年人必须要有个女的.

      学校的联系人一听,说那是校车公司的事, 人家派什么就是什么, 你可以自己接送呵...而且这是种族歧视!!...说这话的还是校长助理, 肯定是大学毕业的,工作年龄也不短啦...这种族歧视一说好像有点搭边...我朋友一边每天自己接送女儿, 一边就和校车公司联系,...那头肯定是听了学校的说法, 也来一个"种族歧视"一说, 不行, 说是没人也不给换人!!..而且还说, 那开车的人都是被审查过的,没有犯罪记录的,...

      自己有女儿就知道, 美国的这种劫虏女孩的事有多恐怖, 谁知道什么时候从天而降, 那些可爱的女孩就人间蒸发了...惑十多年以后还生养了那罪犯的孩子...我们自己没有也不想有那个经历,也永远没法理解那种可以饶恕的无奈.但是作为我们能够做的, 就是尽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别让这种事发生.这就是我的朋友在抗争的,..却被有知识文化但没有同情心的女人用"种族歧视"来挡!!

        抗争了一个月, 我的朋友的LG写了一封信发给了校车的总管(监),估计只收到了那信两小时,校车公司就来电话说是," 本来就答应了换人的"...根本再也不提起"种族歧视"的话了!!...肯定是那校车总监把信摔在那个管理员的脸上说,"王八蛋, 要是你的连话也说不大清的晚发育的女儿乘上一辆满身是毛的两个饿狼的车上,你也说种族歧视的事吗?!!...还说多谢啦, 明天再来啊!!"

与大家分享...支持所有的母亲做凭着你的直觉该做的事,...保护你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