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八卦杭州姑娘(图)

(2010-10-16 09:42:47) 下一个

八卦了杭州的茶室, 好象大家很有兴趣,...不八卦一下杭州姑娘好象有点对大家不起,...反正豁出去了...

       杭州姑娘的漂亮不是与生据来的,...杭州大部分天气阴而湿,不管是冷还是热, 西湖就像一个散发湿气的大水缸,..西湖边美丽的山峦就是关住湿气的大盆沿...杭州天气还有黄梅天,三伏天, 完了还有秋老虎, 这都是热得很难过的天气, 也是又湿又闷的季节...再加上时不时的毛毛雨, 湿的结果, 造成了杭州姑娘皮肤的细腻,白是可以捂的,杭州话叫"醍"(ti: 这肯定是白字, 谁来帮我), 是滋润的意思...五官长的好的, 大眼睛小嘴巴被这皮肤的细腻就会很漂亮, 小眼睛大颧骨的被这细腻也可以拉回好几分...我们这种长的一般的, 也被这细腻搞得越看越耐看!!(...对不起, 等不及了要自夸啦...)

        相比隔壁的上海姑娘的洋气, 杭州姑娘就讲究文气, 穿的颜色要耐看的那种不太刺眼的, 不是大花大绿的,大红大紫的,...小花小点的,蓝莹莹的...虽然有时会粗声粗气,..但还是要保持自然和文气!!店里买不到的, 自己可以买块布来做条碎花布的长裙,带小花的睡裤,也是时髦的看头...能干点的就自己打起文里文气的毛衣惑披肩啦什么的...大街上就会有很多道骑在自行车上的人造风景线...在上下班的路上...很多还是长发飘逸的...当然杭州好山好水, 空气清新比起中国众多县城里的黄泥马路大卡车飞尘而过, 肯定绝对是天堂有过之了!!


       杭州姑娘很馋的, 出去逛西湖, 总是要带吃的, 多着卤味, 象鸡爪啦, 鸡蒸啦...少者自己喜欢的杨梅干啦, 橄榄啦, 小核桃,鲜甜笋干,...平时坐办公室里, 谁的抽屉里不是一包两包的零食放着,饼干就是小意思啦, 什么多米糖啦,麻酥 桃片啦...话梅糖啦. 要是找对象, 请客吃饭吃不起, 小包小包的零食总买的起的...姑娘喜欢你, 就会偷偷地吃你给他的零食, 要不然就拿出来大家分享, 直说是你给的, 不想私下把你藏起来,大概你就没戏!!...当然也有不吃白不吃的, 吃了也装糊涂的,..总不可能吃点零食就要把自己嫁出去吧!!.... 上班的路上都会有象葱包棍儿(饼包油条), 糯米包油条,..下班的路上就会有, 卤喜蛋啦, 油炸粽子啦,油灯灯儿啦...夏天还会有甘蔗可以大啃一番...

        杭州姑娘很凶的,杭州姑娘大部分不会奶声奶气地说话,...象上海姑娘那样"那浓那浓"的, 即使想也不敢, 旁边的人会毫不客气地发过话来说, "你嗲唠!"或者" 要发嗲呵, 回家去!"...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杭州姑娘却以直爽为自豪...时不时地直爽到"傻"(沙?)...反正到店里买东西, 心不顺就会半骂过去, 到菜市场, 先开口骂小贩, 你别把我当傻瓜开始,直到你要是骗我, 我会回来找你的为止!!...凶的不是姑娘之间, 大多是对男的, 我就目睹同事找对象, 笑话不小心, 女的一个巴掌打到自己的男对象脸上的, 男的红着脸也只好抱怨地走开了...我自己和我的几个好朋友们都有骂BF和LG的历史,大家也都骂到日子过不下去散伙的结果...反正现在每次大家相聚的时候, 还是继续骂...都不知道对方在干嘛了!!...在世界的那个角落里了!!

        杭州的食物也是造就杭州姑娘漂亮的一大力量...山清水秀哪里都有, 但不是有山清水秀就能炼成有美女的, 山里的产出的农作物也很有炼美女的劲道, 好象青青的竹笋,嫩嫩的各种早春的菜式, 还有晚春的豆角...最有关联的就是水了, 咸水鱼和淡水鱼对养身绝对是不同的, 如果说咸水语能造就大连青岛的美女的高大,..那杭州的众多的河流和湖水, 就滋润出杭州美女的小巧玲珑的美丽,...中医学来说, 甲鱼是很养女儿身的,...河虾的本身就很是鲜美和润滑...黑鱼鲫鱼都是不仅是鲜美更是养生的好佐料,不说泥鳅河鳗是很普通的桌上菜...不是有产妇产后要以炖鲜鱼汤来滋补吗?!...那鲜鱼汤可是杭州姑娘桌上最最普通的一碟小菜了...加上每天换着吃的蕃茄蛋花汤和夏天的淡凉的各式冬瓜汤...汤汤卤卤拌干饭是从小姑娘就开始的...

        杭州姑娘漂亮是从中学就开始的,..高中时会很成型的,...但最漂亮的时候大多是"小嫂儿"的时候,..三十岁之前开始到三十岁以后个人的天资和后天营养情况不等...大多是结了婚以后,生孩子之前...叫"小嫂儿"...那意思就是更加滋润的美...朋友之间, 同学之间...有时会令你大吃一惊的天翻地覆地美的变化, 我就有一个同事, 反正整个大厅里男男女女没一个人看着她顺眼的, 说话的语气, 身体的转动, 穿着打扮...突然之间, 她结了婚, 大家过了大半年发现她的时髦已经是破竹之势, 无人可挡...而且真的漂亮的连她自己都总想加入我们大家的穿着话题...甚至我们还开始向她咨询有关料子的来源等等...连她的狐臭也被擦掉了...没有结婚的杭州姑娘就很难有向美的方向改变了...

至于我本人俱有张飞的遗传,...请大家就不必要求太高了...

whatelse??...发几张真正的二十年前的杭州姑娘的照片给你, 要拍砖的, 放马过来罢,..尽管来!!!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醉里看剑 回复 悄悄话 “杭州姑娘很凶的”,本人深有感触啊!
我是苏州人。曾有女友是杭州人。
性格上好像是完全错位啊!
听说过外号“杭铁头"吗?
这可是杭州人亲口说的啊!
:-)
刘家香辣馆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杭州小散文的意思。是很的确得杭州人。有时间一起馋佬去?我在纽约,住的近。
又要过年 回复 悄悄话 住在杭州快10年了,杭州女孩难看好看没发觉,但是很多少教养,和江南女子的传统美格格不入.
梅花糕 回复 悄悄话 杭州女孩,皮肤特别白,头发又多又黑,身材比较细,确实很出众.
风行水上 回复 悄悄话 我感 觉到了重庆成都才知道美女多啊。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大西洋暖流的评论:
其实同意你的说法, 我以为美就美在皮肤细腻, 少斑点,...
北大西洋暖流 回复 悄悄话 在杭州住过不短一段时间。杭州姑娘五官长得一般不怎么出色,个人认为只能打个70分左右。不过大多女性皮肤的确美白。本人实话实说,别砸我!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ndong的评论:
杭州也有丑姑娘呵...是不是杭州边上县城的, 会差一些.
dandong 回复 悄悄话 上大学时,我班俩最丑的就是杭州的。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zyzx的评论:
大概是曲院风荷罢...太久了,...反正单位里常在周末搞活动...
zzyzx 回复 悄悄话 上面那张有点象在花港观鱼似的。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多谢欣赏, 很高兴你喜欢...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得很翔实,很专业,颇有有学术气氛呢!
20年前杭州姑娘的玉照的确是山水可作证,令人眼前一亮啊!
当然,作者的你,还是一眼就可以被人发现的哟。
满脸的学养,气度不凡。令人肃然起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