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草爱到深处...(图)

(2010-08-24 09:03:47) 下一个





邮箱被大草裹着..

 

       住在新洲海边,..家里前前后后也是入乡随俗,...原来是杜鹃花, 绣球花就没有了...替代她们的是鹅软石和各种不同的草,...除了草地上的青草,...再加上当都挡不住的河边延伸过来的高过人头的高草(芦苇草?...)......去年还有机会买来几株美丽小巧的棕榈树, 今年涨价到三十几刀, 相比去年的八刀就只好另寻他好(草)了....

      我很喜欢草,...先生更喜欢,...直到草一直长到又高大又喜人, 时不时地浇水拉水管时, 被拉上几刀...我的抱怨是达不到先生割草的结果的,...但是我们的信箱却被埋进了越长越漂亮的海草中...邮递员就很客气地向我说起...记得先生好象割了一点,...什么作用也没有...我干脆用脚踩扁了一地...先生不是很高兴,...好在季节就很快过去了...

      ....今年那漂亮草草又是抱住了我们的邮箱,...邮局干脆发起了通牒, 一封信, 限我们十天割草, ...先生根本不以为然,...通常他, 作为美国宪法的卫道士, 不会越雷池一步的,..

人前人后已经不知道有多少人告诉我他是"good man"... 人家却意思意思只小小地又只割了一圈...我曾经建议可以把邮箱给挪一下, 老兄就是不肯,...反正是他的"department"...我只能进言到此...早就跟我们的邮局打过招呼了,...没办法只好我来取信了...要我取,...大概就要让大家饿着肚子啦....我取信的时侯...












我爱我家论坛4200read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