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谢文学城感谢跨坛,让我的芝加哥之行完满

(2012-08-11 09:13:50) 下一个

一直想去芝加哥, 终于得以成行。一个人游历会很乏味,所以到跨坛来喊了一嗓子。感谢回帖提供建议的XDJM, 你们的信息很有参考价值。

更让我高兴的是,我见到了两个打高球的网友。很荣幸能见到流坛唯一的男班长,eric_in_chicago.  他球技好,运动员的体魄让人流口水。我还没去前,他就细心地解答我的关于景点,旅馆,交通的很多问题,还给我送了很多相关的网站链接。去了后,他请我和另一位球友到芝加哥受欢迎的希腊餐馆一聚,尽情地享受美食。通过聊天,我们才知道,他不仅球打得好,还入得厅堂,做一手好菜。业余把他的投资房管理得妥妥贴贴,竟然还能通下水道。非常能干,八班武艺样样精通。我们都不知道什么是他干不了的。

很高兴见到的另一位网友,是一个漂亮,大方,热情,能干的名人。虽然她很久不来KT了,但我有幸能联络上她。她为了我,抽出时间,做了两天的四陪,陪吃陪睡陪玩陪聊。她知道我爱海鲜,还请我到有名的海鲜店吃海鲜喝店里的招牌酒。有了她,我的芝加哥之行充满了乐趣。

去了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里面的收藏很amazing, 逛了4小时才看了主要的。下面我贴几张在Art Institute of Chicago拍的画,如果你们能猜出画家的名字,我就贴我和四陪的照片。



1。第一位的几幅画。印象派的,应该很好猜。







2。第二位也很容易猜。读过关于他的书,在穷困潦倒,精神错乱时,画出了杰出的作品。






3。这个立体派的不用猜也知道。第一幅画是画的他的dealer.







4。这位我乍一看,没看出来是他的。

他在法国Nice住的时候画的。想念Nice的沙滩和海鲜。





这张风格更鲜明些。



5。上张毛的,一个美国画家画的,估计很难猜。




谢谢阅读,各位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铁匠 回复 悄悄话 芝加哥呆了快十年也没欣赏这些名画,惭愧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