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女儿我的妈?

(2011-04-13 15:46:02) 下一个
小女是个很爱操心的人, 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操心.

举个常见的例子. 出门血拼前, 车要开出车库的时候,她会问,"妈咪,你带了包(purse)吗?"
我瞟一眼客座说,"带了呀!"
她又问,"包里带了钱包(wallet)吗?"
问得我不敢确定,摸了摸包, "带了带了!"
小妹还接着问, "钱带够了吗?"
我心说,这是我女儿还是我妈呀?
"够了够了! 妈咪用信用卡!"

自从我回到单身市场后, 出去见了几个人,  但没碰到合适的人, 当然没往家里带任何人.
有一天她就说了, "妈咪,你找不到男朋友了." 一副很担心的样子.
我问, "为什么?"
她的回答差点没让我背过气去, "你太老了!"
看到我的脸色不好看, 又安慰道, "虽然你看起来不老."
我强辩道,"我29岁,哪里老?"
不想让她担心, 我说, "有很多人喜欢妈咪,是妈咪觉得不合适. 等我有了男朋友,一定介绍给你们."

老妈每天唠叨就够给我压力的了, 没想到这个小人也在替我操着心呢, 整个一个二妈. 
当然她不做二妈的时候, 还是很甜密的. 当我下班回家时,会跑出来接过我的包, 会抱着我的脸啃, 会发一美给我说我爱你.
得此一女,夫复何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