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托宝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长句子

(2016-10-07 11:10:28) 下一个

分几天写的,所以笔的颜色不一样。请大家自动忽略字迹零乱、涂涂改改、眉批边注、个别漏网之鱼的错别字,最主要是忽略标点符号不占格的错误(我故意这么要求的,因为想省格子……)。那些粉红色的“嗯嗯嗯”“嗯嗯”是真实人名,所以涂掉。

托小猫咳嗽刚好,嗓子有点哑,也请大家一并忽略。:)

听了录音效果之后我很惭愧:为什么她的声音那么有气无力,我的声音这么中气十足呢?明显是我把她的那份饭都给吃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拈花微笑' 的评论 :

哈哈,可惜句法单一了点。要是像普鲁斯特那样写个从句套从句的长句子就好玩了……
好久不见,问拈花掌柜好。
拈花微笑 回复 悄悄话 喵呜,喵呜~ 介系世界上,诗意最盎然的长句啊。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ca' 的评论 :

谢谢,谢谢。我老折腾她,然后还拉着她一起瞎得瑟。:)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我也觉得这么一听,这个蛮子娃儿的普通话口音还算训练得不错。我也就老怀大慰了。
boca 回复 悄悄话 托小猫的中文发音太棒了!那些为略去名字而发的“M,M,M"好可爱!非常喜欢读“托小猫的中文”系列。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真难为小猫,这么长的句子, 这么多的字, 大赞小猫!!!

娘俩的声音都很好听, 普通话很标准, 赞大猫和小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