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托宝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颠覆

(2013-05-28 00:46:38) 下一个


我好好走在路上
突然倒下了
击倒我的是什么
是花香还是毒雾
天空泥土芬芳
地面云朵飘扬
我浑身没有疼痛
除了一处

我站起来
不声不响继续走路
疼痛的地方却一直疼痛
再也不会恢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拈花微笑 回复 悄悄话 天空泥土芬芳
地面云朵飘扬

哦,俺也看见了……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文学城壮丁的评论:

我觉得更像是摔糊涂了。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八落的评论:

这位同学,原来你也是放鸽子出身的。
文学城壮丁 回复 悄悄话 你不声不响走路,是要去往何处? 背负青天朝下看,你是飞起来了.
八落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是心疼,你只是饿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