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托宝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蚀——和 真真国女儿 & 林卡

(2012-06-26 04:37:13) 下一个

 2012-6-25

(他们觉得你拥抱了我
其实不过是
我遮掩了你)

哪怕我们相隔一亿公里
在他们看来不过几厘米
他们说我们有缘相聚
我们却庆幸没有撞在一起

看到后羿张弓射下太阳
嫦娥该怎样的暗自神伤
她问哪里有永恒生命
而她的爱情又该去向何方

多少年我看着星移斗转
多少年你看着四季复返
你的光芒掠过我的身
我离你却这样的 这样的远

终于他们见你拥抱了我
我在你怀里像凤凰浴火
可是遮掩你的是我呀
长箭来处 嫦娥的胸膛赤裸

如果这箭终究销魂蚀骨
就让你我化作太空的尘土
在光芒渐黯的灰烬中
看地球上的人们如蚁 如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