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托宝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听可不听,是我的声音——味道

(2012-02-17 00:32:34) 下一个


“这年头,造原子弹的不如卖茶叶蛋的;出谜的不如唱歌的”。

——这是我们原《小托飞谜》栏目组的旧同事们,看了上次的《可听可不听,是我的声音》的收视率之后,感叹地说出来的一句话。

于是我们再接再厉,再借歌抒情。

还是土法炼钢,电脑+录音笔,没有任何后期制作,效果真不怎么样。所以我诚心请教技术强人们比如恶俗老狼同学、林笑同学等等。求求你们教我个录音制作的好法子吧!

今天恶俗老狼同学也献了一首歌,我在这里,由衷地喝彩。声音好,技术也好,没的说了。

至于我这个,大家还是就凑合着听吧。还是老办法,为了减少杂音,可以调小音量或者离远点听。雾里看花,水中望月~~~~~~






味道

曲:黄国伦 词:姚谦 原唱:辛晓琪  翻唱:托宝猫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们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寥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得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
不知道这样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 朝着心头绕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得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986silverfox的评论:

谢谢。
986silverfox 回复 悄悄话 Very good voice!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跟70坛的一个同学正准备合唱一首《一生有意义》(83版射雕《东邪西毒》的主题歌),可是我重感冒,话都说不出来了,计划只好延后。

等病好了,家乡民歌也可以考虑。:)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声情并茂。 可以想象在你婆家门前放歌, 惊起一树鸟。
点歌。。。唱一首家乡民歌,何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