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托宝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酱油(7):山寨山寨体诗歌一首

(2012-01-07 07:51:23) 下一个


2012-1-4

根据朗宇迷虹同学《山寨体诗歌一首》改写

托宝猫游记(山寨山寨体)- By 托宝猫


你如果不是蝙蝠侠
就一定会记得我
我就是, 与你一再捣乱
托宝猫

我飞过了莫斯科
风问我
为什么要离开家?
我说, 你是风儿我是沙
风儿陶醉了
继续向西刮

我又飞过了布拉格
风又问我,
你也要去西天取经吗?
那个, 那个. No!
没那么高雅
我只想看看大西洋的浪花

有梦想,有目标的人生
太拉风啦!
可是一张大网
挡住了我的脚步
我降落在温暖的水里
不过水里还真有不少潜水蛙

是谁说的(da)?
人生不如意十之九八
不过还有一二是好嗒
在这里倒是有许多亲切的面孔
俺游过去, 很淑女地问
仁兄,您们来自哪嘎达?

他们似懂非懂
神秘地说
土老冒,
你没听说过70村哈?

================

附:沙尘暴游记(山寨体)--by 朗宇迷虹

你如果不是睁眼瞎
就一定会记得我
我就是, 让你相看刮目的
沙尘暴.

我飞过了长城
风问我
为什么要离开家?
我说, 你是风儿我是沙
风儿陶醉了
继续向南刮

我又飞过了北京
风又问我,
你也要去南巡吗?
那个, 那个. No!
没那么高雅
我只想看看江南的花

有梦想,有目标的人生
太短暂啦!
还是那道天堑
挡住了我的脚步
我陨落在温暖的水里
不过水里还真有几个爆米花

是谁说的(da)?
人生不如意十之九八
不过还有一二是好嗒
在这里倒是有许多熟悉的面孔
俺游过去, 很绅士地问
仁兄,您们来自哪嘎达?

他们似懂非懂
神秘地说
土老冒,
你听没听说过三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