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草屋

这里是一个凡人的草屋。草屋刚落成,欢迎大家路过时,进来避避太阳,喝杯清茶,解解渴,再上路吧!
正文

my old lady(我老妈)的名言录

(2005-06-30 06:24:19) 下一个

my old lady(我老妈,平时在家我都是这样称呼)不懂中文,经常说些让人冒汗的名言。

五十步笑百步

我:哼,你还说别人,你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老妈:五十步笑百步?什么意思?
经过一番解释以后
老妈:哼,五十步和百步,再怎么说还是相差了50步呀!
我:晕 -_-!

指鹿为马

老妈买菜归来,
我说:怎么最近都没有买苹果
老妈:苹果?你不说不喜欢苹果吗?
我:我什么时候说过呀?
老妈:你自己上次说不喜欢吃梨的呀!
我:-_-! 苹果=梨!


中国式民主

老妈:今天晚上想吃什么?A还是B?
我:我喜欢A
老妈:算了,还是B吧,简单些。
我: -_-!


李登辉

一次全家在收听SBS中文广播,提到了李登辉这个人,老爸就问老妈
“你知道李登辉是谁吗?”
老妈答:“李登辉?不就是那个林彪的老婆”
妹妹和我吐血倒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