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草屋

这里是一个凡人的草屋。草屋刚落成,欢迎大家路过时,进来避避太阳,喝杯清茶,解解渴,再上路吧!
正文

看不下去!无知的中国青年们

(2005-07-27 04:22:18) 下一个
中港游客抗议被画猪头 (图) -

“又是穆斯林干的!!中国人永远都不会和穆斯林成为朋友的. ” 一个无知中国青年的发言
请问这个关穆斯林什么事情? 那最多只是个服务生的个人作风的问题,跟他是不是穆斯林有什么关系? 跟他的信仰有关系吗? 如果刚好这个服务生是中国人。我可以不可以,在这骂“又是中国人干的!!外国人人永远都不会和中国人成为朋友的” 中国人永远都不会和穆斯林成为朋友的。那我要很抱歉的告诉你一声“我不是中国人”

关于:
猪在伊斯兰教中有特殊地位,是非常受尊敬的,不吃猪肉。 -这不是侮辱,文化差异- (0 bytes) (3 reads) 2005-07-27)

这个说法是错误的,穆斯林不吃猪肉是因为认为猪是世界上最肮脏的动物。蜘蛛才是受尊敬的。


整个事件就是个误会,那个猪头只不过是那个服务生签名,打个记号而且。大惊小怪的,我还记得我的YR11英文老师的签名是只猫,经常在的作业上出现,难道我也要去告她?
而且不是猪,而且个X,是不是可以解释成,杀,个O的话,可以解释成,零蛋,间接骂一个人笨?

BTW:这件事情我最看不过的不是那个服务生,却是中国记者,在163的新闻上连被画什么都不敢题,只写了被画了不雅图像。 连这个都要新闻封锁,I 服了 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