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花儿在生长

(2016-04-09 16:48:46) 下一个

今夜气温骤降到零下,大风已起,不知明天我的花儿们是什么模样,先拍几张,希望它们都好好的。几个星期的忙累,种下几十棵花,急切地盼望它们扎根繁盛,在新家快乐成长。

很多芍药开始结骨朵

日本牡丹硕大的骨朵

姚黄骨朵

新买的english climbing rose: Crown Princess Margareta,买来时光秃秃的杆儿,终于开始发芽了,非常期待满架的玫瑰

新买的另一棵 English climbing rose: Claire Austin,非常期待!

Fern Lavenda

耐阴小花

把马兰头移到大盆里,原来二十棵小苗而今已铺成一片,看见它,就想起香干马兰头,想起它,口水直往下咽

刚搬进屋躲避寒冷的新买的菊花苗

躲进屋内的各种菜苗

喜欢这个软软叶子的吊兰

air purifi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漠长河'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

马兰头是从AMAZON上买了二十棵小苗养的,据说籽非常难采,不过它是蔓生的,很快就一片了.开的花也挺精致的.
大漠长河 回复 悄悄话 一次进这么多花苗、菜苗,实在佩服!马兰头是从种子开始培育的?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锻炼成习惯了就停不下来了.而且锻炼真能让人愉快,我就靠着这点儿快乐支撑着了. :)

人是越来越老越丑了,身材再要走样真是没脸活了. :)

谢谢你的鼓励.:)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诌07' 的评论 : 你太有毅力了!不过,对于喜欢运动的人来说,坚持运动不光带来健美的身体,也在精神上是一种享受。估计没几个人能一次·做400个仰卧起坐。实在佩服你。花美人更美啊!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诌07' 的评论 : 美女就是指亲爱的小邹。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惠珊,你这今日美女说的是花儿吧?:)

我的生活主要就是两个内容:养花锻炼。:)无论什么事,也不能耽误每周五天的锻炼,仰卧起坐当然是不棵少的部分,一次四百。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想看看今日美女!还是坚持运动吧?还做仰卧起坐吗?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关注!希望牡丹开的时候我会摄影的朋友正好在帮我拍些,我的水平肯定要糟蹋了‘万花之王’。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你家牡丹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