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我国产奶

(2012-12-03 06:14:37) 下一个

乘着神七上天的东风,国内现在掀起了一股信任蒙牛、热爱伊利、爱我中华爱我国产奶的热潮。这几天媒体上全是热烈赞扬蒙牛伊利的报道,昨晚电视新闻纷纷报道了我国人民对于蒙牛伊利的信任和热爱,一些老大妈被邀请到伊利公司参观,她们一边喝着伊利送的免费酸奶,一边激动地说:看了伊利的生产线,我们对国产奶更放心了!―――这个“更”不知从何而来,不过老大妈真的一连吃了好几盒免费酸奶,让我们知道:国产奶真的很让人放心。

 

内蒙地区更是发起了一股捍卫民族品牌的热浪。当地的一些党员纷纷表态:坚决信任蒙牛伊利,以实际行动爱护我们的民族工业,每天一定至少喝一斤蒙牛伊利奶!――原话就是这么说的,我都听傻了。

 

他们是不是真喝我不知道,但是我决定以实际行动相应号召,虽然我不是党员,但是也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于是,我把本来想扔掉的一大块光明奶油和一支蒙牛酸奶冰棍英勇地吃掉了。不就是一点三聚氰胺吗,有什么了不起,我们什么没吃过。

By Joylu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