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都是一条裙子闹的

(2012-09-17 12:34:25) 下一个

周末陪好朋友去BCBG店退衣服,顺便翻翻,翻到一条前一阵在网上看到的连衣裙,拿出来本是想给朋友推荐,她一向喜欢蓝色,她看看,觉得XS小了,我说那我替你试试。短短的裙子一上身就舍不得脱了,站在镜子前前后左右全方位地照,怎么照怎么好:艳丽的宝蓝色,柔软的布料乖顺地贴着身体,又没有任何拘束,一向穿XS的我竟然觉得太松,换了XXS;背部全裸到腰,有些太凉快,但我一直记得朋友说的穿衣要突出自己的优势,而自认自己的身体最漂亮的是肩和背,这件裙子正合适。这样的明艳这样的裁剪恐怕只能去COCKTAIL PARTY才用得上,但WHO CARES WHEN IT FITS ME PERFECTLY?哪怕就穿着拍拍照然后挂那儿看呢,毫不犹豫地买下,原价$248,现在半价:$124。
第一次为一条裙子让朋友又左拍右照地拍了很多,虽然拍成平面照片总是不如立体穿着好,但还是得臭美一下。
这一拍才发现那些模特的照片可不是随随便便就那么漂亮,我严格按照片姿势摆了摆,拍出来的全不是那么回事,即使有模特的身材也肯定不行:一张看似简简单单的照片背后是很多人默契合作辛勤劳作的结果,外加后期PS。这样一想,再看自己这原装业余照片,也就很是释然了,降低标准的话,还是很好看的。

先看看模特的照片








自己上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qos8051 回复 悄悄话 小邹你好,你穿这条裙子太漂亮了。我想给女友也买一条,但是想给她个惊喜,所以得自己去买。她1.65m,110lb,中等偏瘦一点点,但是胸比价平坦,请问应该没 XXS,XS,S 的哪一号?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