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痛苦,只能跟你诉说。

(2014-12-15 11:52:07) 下一个

我的痛苦,只能跟你诉说。他不爱我,我真的很痛苦。我不是为,这一句话痛苦。我是为他,日常生活中的表现,痛苦。。。。。。。。。。。。。。。。。

我朋友的老公,平日里,擦嘴很干净。手机是24小时随身,从不离身的。其实我朋友很复古,是不太会用手机的人,也不会发短信。微博,QQ, 微信,不会用,也没有申请帐号。就这样,她老公还防范甚严。

后来,我朋友的朋友,帮她装了微信。她才渐渐明白,她老公不给她装微信,不是怕她出轨。而是自己出轨,怕被老婆抓个正着。所以,不敢教会老婆用微博,微信什么的。一看到老婆有了微信,老公就更紧张。整天更加护着手机,不肯离身了。

-------------------

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朋友来问我。我也没有经验。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她,和给她支招儿。说要掌握老公出轨的动态,除了手机,还有别的方法吗?或者除了上电信局,打印话单。这个,估计我朋友,也不知道怎么做。

至于知道了出轨的程度,状况,该怎么做。那是后来的事。我看她老公也就是,网上张狂一点,实际上也挺老实的人。估计有贼心,没贼胆那种。但是,要从别的途径,获知状况。还真没招儿。因为她老公,擦嘴蛮干净的。而我朋友,又属于性格比较绵的那种。

该怎么办啊?谁能支个招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