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初夏心语

(2011-05-24 11:30:26) 下一个

喜欢夏天的雨丝,细雨过后,那一抹天空更蔚蓝、叶子滴着水珠显得更绿、空气中闻到花香。

雨后淡淡的冰凉味道,或许,这点清冷的感觉,拥有了内心安宁的世界。

忙碌与闲适,淡淡的心情让我前一段时间忙碌的身心,放下浮躁的思绪,随意做着喜欢做的事情,听一首还末听完的歌曲、欣赏一部电影,又或是想起许久不曾联系的朋友,抑或是对窗外的街景傻傻发呆,心情平静。心灵的过往,让时光停留在幸福的音符中,慢慢止息。

平淡的心境,让我在疲惫之后,以另一种心情去细细地品味生活。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而感到激动不已,生命中的每一个平淡的故事而泪流不止。

开始懂得,要怀着一种体验的心情,且行且珍惜,才会懂得生活一切都会变得那么美丽。

明明知道世间没有恒久的东西,还依然执着地守在那里,等待着每一次轮回后的重逢。

看烟花红尘、凡间俗事,默默的守住那一份不懈的情感。然后,在心中播下的种子,期盼着春暖花开的季节到来。

心中萌发的浓浓思念,是于千百万人之中有缘的相逢,轻语问候的真情,香远四溢的友情如茶的情谊。

日子就这样在这些温馨的片段里,一点、一点地被锁定、凝固,然后浓缩成深深的惦念,藏在心底,藏在生活中的每一处。

人生的时间只是很短的一瞬——就算它很漫长,也终究会雨过天晴,就如一个斑斓的梦,就是再美好也有醒来的时候……它仅仅只是留给我一个美好的回忆,一种心痛的美丽,它带去的只是一份伤感,一份希冀!

雨絲缕缕,我依然在雨里穿行。有一阵风吹过,雨滴斜斜的打在我的脸上,顺着我的双眼滴落下来。此时我依然平静如水,甚至面带微笑,却也真真实实感到了雨水的冰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zilin,
看烟花红尘、凡间俗事,默默的守住那一份不懈的情感。然后,在心中播下的种子,期盼着春暖花开的季节到来。

平淡心境,让我在疲惫之后,以另一种心情品味生活,欣赏洒脱的自己,将一切纷扰,一一挥散。人生只是很短的一瞬,如斑斓的梦,醒来时,留给自己一个回忆,一种心痛,一份伤感,一份希冀!

雨絲缕缕,我在雨里穿行。一阵风吹过,雨滴顺着我的双眼滴落。此时,我面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