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三月,慵懒散漫的心情

(2011-03-06 11:25:07) 下一个

三月,那么的轻盈、温润、明净,给我有了一份慵懒散漫的心情。

清晨,随着那一缕淡淡的阳光轻洒窗棂,惊醒了幽梦。

风儿柔和,草地里风信子摇曳,乍暖还寒,一树一树的樱花含苞娇俏含羞之际。

行走在风中,我会想起那些遥远的往事,渴望那些未来的美好,牵挂那些值得我牵挂的所有。

漫漫红尘,于友情,淡淡的,轻握着,不远也不近的,就不会停止了。

静默,聆听:

“ 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这里,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

红尘爱恋,一如春风轻柔再次亲吻我的脸颊,荡漾心海涟漪。

春日时光最短暂,就像人生中那些美好的人和事,用心去珍惜,并去感受拥有时的快乐。

闻到了泥土湿润的味道,期待鸟语花香、蝶儿飞舞,花儿沉醉,人儿更多了一种期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