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三月,悸动的心情

(2011-03-21 09:43:51) 下一个

三月,总有一场开花的梦。

暖暖的晴空下,遥望那一片旖旎,是眼帘的风景感染了我,是心底的那份渴求牵动着我?

三月的天,碧澈如洗;三月的树,绿意融融。

三月,注定有风。风儿捎来忧伤,夹着温柔。。

三月的我,因了一份感动,于凡俗中学会了珍惜,懂得了欣赏。

茫茫人海,能够遇见,能够默默相伴,便是一份富足。

漫漫人生,能够牵挂,能够彼此温暖,定是一种玄妙。

悠悠岁月,能够坦诚,能够彼此光照,更是一款韵致。

风儿悠悠,思绪飘飘。

伴着轻浅的气息,一抹馨香飘忽而来。一瓣一瓣的粉红,一片一片的嫩绿,纷纷扬扬。

古老的樱花树下,粉红,月白,嫩绿,鹅黄,一片片,一枚枚,飘飘洒洒。仰头,凝望。摊开手掌,小心地接捧,好想有一枚属于我的、由你从远方捎来的信笺。

汽笛声声,心念深深。一切在悄悄滋生繁衍,在默默中缠蜷绵延。

我多想在我痴痴等待的时刻,你能悄然出现。如风一般的将我拥裹着,哪怕只是片刻。是的,我从不奢望长久,只要瞬间,你来,与我相拥。

三月了,你来吗?我在等你。

说好了,让你看我长发飘逸的妩媚,让你听我浅唱轻吟的柔婉。

浅浅的一笑,一直相信这个世上,还有一种爱,还有一种关心,还有一种温暖,与爱情无关。

瞬时,眸中一抹浅浅的微笑,漾开,如春阳里那朵最早迎着春寒轻放的樱花。那么,让我在这个有着软软风抚过,却并不属于我的季节里,允许我来自内心深处的悸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