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思念的味道

(2010-07-02 09:38:53) 下一个
落叶在空中旋转,风似乎在低沉的轻吟,静听叶的苦诉。
曾有过的心动,感动,激动......在多年后,原来也只如一阵清风吹过湖面,风过,水无痕;也如一只秋雁掠过长空,雁过,云无影。
淡淡的,柔柔的,隐隐约约的,犹如绽放在心海里的那些花儿给我带来的感觉,有些朦胧,有些魅惑,以至于我始终呵护着,珍爱着。
浅浅的,暖暖的,无法拒绝也不愿疏忽,只在心底为你留有一个空间,静静的体会那一份惦念。
想你,轻轻的理不清纷乱的思绪。
我不知道喜欢与爱的区別。
在这个距离间,可以远远的望着,可以幻想着,可以静静的想念!
淡淡的喜欢比深深的爱更长久,更令人回味。
像享受阳光那样享受淡淡的喜欢,轻松的感觉。
因为爱,思念成了一种习惯,每一个空白的空间领域里都载满了沉沉回忆。
思念,凝聚了多少孤单的忧伤,是否你也在同样思念着我呢?
心疼我孤单的忧伤?是否也在放逐你的孤单,放纵你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