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善良,一切都美好

(2010-07-25 12:14:06) 下一个

喜欢把一切事情想得很简单;把所有人想得很善良;把一切的事物想得很美;一切的一切都往好的方面想。

在一个个绚烂的日子里我不断的行走着,每天早上看到阳光美好的时候告诉自己已经幸福了。

心中感谢苍天,是生命的美好,给了我善良的本性。

每一刻的时间、每一段的经历、每一个问题,都是探索生命的思想之源,倾爱自然、拥抱生活、善待一切生命现象的热忱和感悟。

善良,在一声不经意的叹息中早已习惯的日升日落,迎面而来的轻轻微笑,心情忧虑时悄悄的默默相伴。

感到欣慰和丰富着我的人生,一直把善良藏在恬静的寂寞里,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去发呆。自己是不完美的,但有善的支撑、爱的信念,生命何处不灿烂呢?

世上没有完美的人与事,有缺点不足为奇,我只会记住身边所有人的忠厚。

我的人生很简单,有包容,珍惜、知足、感恩,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一路走来,友情相伴,爱相随,最美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