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风中的思念

(2010-07-03 09:32:41) 下一个
晨早,起风了。
在风中对你說:我想你!
遙远的你可否感觉到我的思念!
你是否也牵挂着远方的我呢?
总想轻轻告訴你,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遇见你是一场意外
日記里珍藏着鲜花般的情怀
灵魂里珍藏着缕缕的思念
我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时候
心,也会有那种不能言的痛
因为有你,我不会寂寞
牵挂你是我对你不变的守候
天涯海角、情糸千里
今生今世請讓我的心与你相随
不管世事变迁,物转星移
我的柔情只为你
纯真的思想编织美丽的结局
漫長尘世
把我的关爱刻入你的爱情
把我深深的思念串成美丽音符
伴随你走过春、夏、秋、冬
阳光盛开的夏日里
放进你的微笑在我生命里
而我平淡的生命
清幽如窗外美丽的风景
只因今生遇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溪妹 回复 悄悄话 建议分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