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懒慵的女人

(2010-07-03 09:02:31) 下一个
天气晴朗,洗洗晒晒冬天穿过的外套和羽绒。隨便整理衣柜里的衣裳,才发现挂在角落里裙裳差点被我遺忘了。
淡淡的顏色、浅浅碎花朵都是我一直喜欢的,雪纺的连衣裙飄逸在春夏浪漫的季节里……
有时候也想把自已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常常听說世上沒有丑样子的女子,只有懒女人。我就是抱着无所謂的心态放纵自已丑下去,記得去工作的时候有一位工友对我說过,怎么你那么年轻不去纹眉毛和纹眼线那样看上去眼睛更有吸引力。真的在镜子前看着自已,感觉到岁月在眼角留下浅浅的痕迹。不想有任何改变,喜欢现在的自已虽然沒美貌和身材可有着中年女子成熟、恬静的心境。
早上慢慢的散步,中午懶慵慵的听着电脑上重复播放着歌曲,写下细细碎碎的文字只为自已記下一份心情。暖暖的阳光透过窗帘斜照着眼晴,懶散的我手轻托下巴微笑着,喜欢此刻的悠然……
女子的气貭和美丽是靠內在的灵气修练,渐渐地在平凡中渗透着淡雅秀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