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初夏的情怀

(2010-07-02 22:00:00) 下一个
立夏了,溫哥华的天气還是乍暖還冷的感觉。
春色依旧浓,最初开花的是风信子、樱花、洋水仙、郁金香、玉兰、紫丁香、杜鹃花,处处飘着淡淡的花香。
春天的点点滴滴的記忆,总也挥不去,在心灵深处淡淡如春风拂过的花瓣雨,我明白,那是春即將消逝了。
此刻,感觉不到初夏的味道。
夏天,天空是蔚蓝色的,如烟的云彩,微风传送着窗前清脆的风铃声。
这样的蓝,是那么晶莹通透如我的心境一样,宁静与淡然。
以前不是很喜欢夏天的到来,讨厌夏天的蚊、蚁、虫叮咬我皮肤红红肿肿痒痒的,那种炎热令人受不了。
偏偏喜欢夏天里穿上美丽的裙裳与高跟鞋,行走在蝶舞纷飞花园小径与蝶共舞自我陶醉……
我虽然沒有夏的那份热情,却蕴藏着善良、溫柔的心灵。
春天,终会过去。心底的那份爰不会忘記的,所有的欢笑与忧愁都会在这个季节里留下深深浅浅的痕迹。
最真最美最纯的爱酝酿着一种美丽的幽香,某一个夏日里,风起的时候蓦然回首,依然会微笑着。
走过这一季的浪漫,轻轻柔柔地体会初夏的那份溫情会淡淡惦念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