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花开的味道

(2010-07-02 21:56:02) 下一个
花园里水仙、郁金香开花了,那满眼娇艳的黄、粉、红,阳光一样充盈了我的心。
坐在草地上,什么也不想,就让自己静静地与花对视。
说是什么也不想,却在那一刻忽又忆起了一些什么,与花有关,与春天的某个日子有关。
于是,心便随着这春一点点地暖了,脸上的笑容也生动起来……
轻轻拈指碰触它们,连同那些藏在花中的心事。
小心地珍藏着,那花最初的味道。
能偶尔细细地回想,依然能体味到许多当初的感念;沉醉其间,依然会牵出许多的想念。
感谢岁月,平静地看着花开,营造一份淡定的情境,给自己,给心。
痴痴地轻吻花儿,偷听花语,想知道那一朵是为我所开。
此时,阳光也溫暖,有着与花儿香甜的味道。
草丛间我突然发现了一朵紫色的小花,花是那么细小,那么柔弱,那瞬间我也想不出花的名字。
痴痴地看着,却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紫色的花牵动了我的心。
那是我一直很喜欢的紫色,柔柔和和的,隐隐地藏着一丝忧郁与高贵,也不失一份恬静与幽雅!
深深浅浅的紫色里,揉进我浓浓淡淡的想念。
心可以跨越时空,因为有一种爱,需要用心灵去感悟;有一份情,可以感动我的心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