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春雪之---轻語浅吟

(2010-07-02 21:40:01) 下一个
天空飘落着春雪,傍晚夕阳斜照在樱花树上那雪景真的很美!
漫步樱花树下,想着、想着……就想和你分享我喜悅的心情。
漫天飘舞的雪花,犹如一只只小小的洁白晶莹的蝴蝶,在空中翩翩的起舞着,不停地变幻的曼妙的身姿,炫耀着美丽动人的羽衣,轻轻的飘落在我的身上,我的脸颊,一朵朵,一片片,柔柔的,凉凉的……
春日那乍暖還冷的夕阳照耀下,竟让有一种睁不开眼的感觉。
也許我是一个时刻都渴望浪漫的人,即便已为人妻为人母也总是任性的希望浪漫会伴我一生。
如今又见雪花飘又怎能不令我追忆呢?
伴着漫天飘舞的雪花,岁月如流水般哗哗的流淌着,斗转星移之间,几多幸福,几多欢笑,几多悲哀,都已随时间的流逝渐渐地变得模糊,淡漠了。
心头唯一没有改变的和难以割舍的是对美好的眷恋。
无数个日夜轮回中,始终固守着生命中那从未漂洗过的底色,让自己的心永远保持着一种纯真!
我只是个简单而平凡的女子,不善圆滑也不善世故。
时至今日,终也学不会周旋在虚情假意中,学不会戴着伪善的假面具做人,更学不会有泪在心里流而脸上却却带着虚假的笑容,我就那样随意地任所有的心事都写在脸上。
这就是我,一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我。即使是简单的女子,也曾有无数个梦想。
不苛求生活,对于生活给予的种种磨砺与艰辛,会毫无怨言地微笑着接受,因为知道那是生活给予我的馈赠。
只希望,希望在我平淡而简单的生活中,拥有一份最真的关爱和呵护。
漫漫的红尘中,安静地欣赏着自己,安静地行走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