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风清云淡

(2010-07-02 12:29:10) 下一个
日子像流水一样平缓,没有波涛汹涌,也没有惊涛骇浪,只有一种安定和缓慢的流湍。
 岁月在脑海中漂洗过的颜色消退,日渐模糊,变成了混白,找不回当初的色彩。
 坚石般的也被抹平了,失去了棱角,平淡的日子里褪尽了繁华。
 没有什么期待,也没有什么不舍,只有无尽的等待。
 等待,等待虚幻,找不到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岁月流走,铅华落尽,不知是冷漠,还是我已经沉寂,还是所谓的成熟,许多事情我已经变得无所谓,也不会去在意,没有什么值得我在乎。
我只想当一个看客,风清云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