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回眸……

(2010-07-02 11:40:47) 下一个
在脑海中翻腾了许久,渴望有所发现,那躲藏在内心深处的记忆微微的散发出引人的芬芳,让已经淡漠的心又从新燃烧起来.
或许没有人发现这是一个很久的不曾表露的故事,那故事里的人呵,可能已经离我而去,可能与我相隔千万里.....
看见的看不见的都已经在岁月的沧桑中早以把那份思念给淹没了,偶尔回忆起来时,竟发现还有这么一段消失的故事。
我也想过在若干年以后,彼此都远离了对方,更甚者,随近在咫尺,却远如天涯。
无言时,我倒是希望在某一天,或许会看见这样的一些言语,就知道我的心了,思念的结局固然是孤独,但在孤独中仍有自己永恒的甜蜜。
曾几何时,心里一直在思念着某个人,一个离梦远去的背影。内心却不敢放弃,因为内心的思念岂是短暂的替代能够解决的?
多年以后我依旧会记起这样一段做过的梦,梦里我流下了真情的泪水,多少回眸才有了今生的一次邂逅。
不想让这种感觉随岁月而流逝,就像我永远都是自己一样,虽然在外表不尽相似,但本质却仍旧这样。
轻捻落叶,嗅其淡淡的香气,别一位这是无情的别离,其实里面含有多少甜蜜。
渐渐的发现很多时候,不必过于耿耿于怀,只要心中保留了美好,就让这样的生活自然的过去,人生是一个短暂而又迷茫的,不能总是让自己迷茫不知所措。
懂得的是应该保存什么,遗留什么,而非仅仅的占有。
美丽一般都是在自然中体现的,并非什么刻意的追求,并不是说人生不需要追求,而是明白对于美要存有什么样的心态。
过于悲伤和急躁是不行的,还是让自己轻轻的去寻找,慢慢的去体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