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眷恋

(2010-07-02 11:34:54) 下一个
不能忘怀的,是滚滚红尘里那的一缕忧伤,却叫人心甘情愿,落下伤痕累累,依然无怨无悔。
今生我不要太多,只要一点点,存一丝眷恋在心头,记取曾经给予过欢乐与难忘的岁月,就已足以换来今世的繁华与璀璨。
多少漫长的时光,心总在等候,等待那个心灵的邀约。
哪怕青春不在,脚步不再灵便,相信依然能固守住内心美好的愿望。
这深秋时季,眷恋的爱不会如翩然的红叶飞逝。
有些东西注定不属于自己,时间能够证明爱情,最好的爱其实就是放情感一条生路,留一份淡然、一份释怀。
爱情只是一个过程,能留住的只是瞬间,留不住的却是永远。
当你我于茫茫人海中初相遇,可曾将我惦记于心?
抑或偶尔会在脑海中闪过一片身影,又或者只是一笑而过,似乎什么也没发生,空空如也……
有人说,人生的初相遇似一部多彩纷呈的书,里面记录着每一个扣人心弦的故事。
有的人,一见倾心,面对面,时间定格在那一刻;有的人,相视一笑,那一刻记住了彼此。
然而时光飞逝,记忆里的印象仿佛水中升起的气泡,最终幻灭;有的人,擦肩而过,你向左走,他向右走,像两条平行线,从此他们的人生不再有交集……
我将在茫茫人海中去寻找那唯一的灵魂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