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回忆

(2010-07-02 10:52:11) 下一个
蓦然间,已在眼前,时光匆匆,物是人非,诸多的叹息让我黯然伤神。
而中秋依旧带着它深邃的笑容,在招手,仿若我已看到了它那深邃的皱容,那清楚的纹理诉说着岁月的痕迹。
岁月无痕,时间无语?当又是一年中秋时,我拿什么作别我的过去,拿什么祭奠月神?
时光一去不复返的道理被夜以继日的周始着诠释,而这个简单的道理却让多少人为之叹息,为之遗憾。
唯有月光依旧,唯有嫦娥不老。
将忧伤遗弃给美丽而伤感的文字,让动人的情节留住刹那。
或许因为个美丽的谎言,或许是……我在想,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期待在游离的灵魂上看见另一片天空。
日出日落,叶黄叶落,与风共舞,最终残落一地的叶子。一瞬间的短暂,多么的美丽,催人泪下。
晨风悠悠地在我面前吹过,不带有痕迹,像所有的忧愁和美好般。
轻轻地来,轻轻地走。
只是感觉当时那柔柔的,轻轻的抚摸,让人的心不禁颤动一下而已。
一本书上曾说:“爱情是一种遇见。在对的时候遇见一个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对的时候遇见错的人,是一时作弄;在错的时候遇见错的人,是一场荒唐;在错的时候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
遇见是对或错。彼此都不属于对方。爱情,也许,当开始一遇见的时候,就是一种错。
只是人的心还在前进,前进着。最终泪流满面,伤痕累累,才愿意带着怨恨终止。
花园里宁静地生长的玫瑰,推开阳台的玻璃门,一阵不经意的风吹来,淡淡的香气飘来,原来玫瑰花又开了好几朵,用柔软的心感受这种将在不久就会消逝的气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