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秋,令我如此多情

(2010-07-02 10:30:56) 下一个
思念化作一片枫红,被我珍藏于岁月的扉页。
秋天给我如此多的感动,风景的绚烂自不必提及,那,有目共睹。
引起我身体变化的是一种随着秋光秋色而至的安宁和沉静,无限的思绪在析出我的最新鲜的生命感悟。
我爱秋天的每一颗种子,每一片发黄的树叶、草叶,每一只迁徙的鸟。
它们在时光中像一个美妙的少女一样表示出自己的退缩和羞怯,甚为可怜可爱,风情尤其迷人,令我地深深恋之。
有一种爱,随风飘飞不定。面对情,忘记也好,情牵也吧,那就让爱在秋风中飞舞,等到来年有更好的结果……
扫一季落叶燃烧,在火中浮现无数面孔,悲与喜,留恋与忘却,继续与终点。
一切的过往对于我都是一种温暖,一种回忆,一种情牵。
曾经以为好遥远的人与事,在牵挂,思念,可是饶一圈却发现竟然悬花一线,对与错,爱与不爱只是时间的改变。
喜欢遇见,喜欢路过,于是安心尘世,安心存在。
有一种温柔如此简单,有一种幸福如此恬静,而此时的阳光如一只金黄的杯子,水在杯子间荡漾,那是一杯爱的酒,芬芳四溢。
原来,爱情只不过是需要在岁月的行囊里珍藏的一段凄美的忧伤。
会沿着生命的边缘慢慢的爬行,变老。也许每个人都有过童话, 那是生命最初的美好。
只因有你,我才如此生机盎然,红尘有你,我才更懂得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