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喜欢也是一种缘

(2010-06-29 21:11:10) 下一个
生命中有一个人值得一辈子去惦念,是缘份。
有一个人可以惦念自已的,是幸福。
这样的情感与风月无关,纤尘不染。
那单纯的淡淡的牵挂,在內心深处一直不离不弃。在这个夏日的中午,一直听着悠悠的歌曲。
我的思绪风情万种,心情、恬靜有一种不能言的喜悅。思念常常在不经意间占据柔软的心,轻轻的、淡淡的,長長的、久久的。
我不想错过,真的不想。这样的一份情,这样的一份缘。所以我愿化为蒲公英在你必经的路旁,只要你路过时能看到它的存在、看它一眼就知足了。
如果,你是夏日里一滴雨。在你洒落地面的一刻我会迎向你,任你淋湿我的娇柔。这一刻就可以让我的心为你湿润,此时、天也湿地也湿而我与你的心也滋润着缘。溫润、通透、清澈。
我们都不会错过,不是吗?
我依旧在这里等待,等待那一天你的到来。
终究我们都无法给予对方想要的。
我有我的生活、你有你的生活,我们只是偶然的相遇。
然后经历了一场美丽的等待。只是我心空多了一个你、你心空多了一个我,而已。我会珍惜的,你也会珍惜的。
此时,窗外微风轻拂入帘。而我心情、柔柔的、淡淡的思念。喜欢是一种缘,惦念是一份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