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你在我的思念里

(2010-06-29 21:03:01) 下一个
常常这样一个人默默的想念你, 让心肆意的为你疼痛,为你牵挂。
 好想让自己化做一只扑火的飞蛾; 飞进你的梦里,静静的守侯你, 好想和你一起慢慢老去,直到地老天荒。
 阳光如水般洒在窗前,就向我对你的思念, 在安静的空间里无边无际的弥漫着。
相距遥远的你,是否已经感受到, 感受到我内心深处对你的渴望。
 让眼泪在朦胧中编织思念, 此刻,苍白的文字已不能表达我的心绪。
 我深深的知道,你不属于我, 你的生命里没有我停留的位置。
 我不企求上天制造绝世的奇迹, 只希望能允许我在有生的岁月里, 在疲惫中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你, 让我知道自己并不孤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